和和美美 壹个村小体育角---绿水小学

                                                              作者:阿树

绿水小学离驾车乡所在地不远,学校就在公路边上,大门紧锁,旁边挂了一块小黑板,写着值班老师的电话,方便要进学校的人联系。

 

唐校长说,学校以前是驾车小学的分校,所以班级少、地方小,最近几年才成为一个独立的完小,学校的规模很小,只有一个小小的操场。

 

到绿水已经是下午,学生们三三两两在操场上排着文艺节目,唐校长说快到六一了,大家都在准备文艺汇演。

 

说到这些唐校长很骄傲,他说学校的文艺节目质量不错,在乡里经常得奖。

 

学校的体育用品放在电教室里,里面有图书、电教用具,也有一些体育器材。唐校长和我开箱,将体育用品一一清点清楚,又将门牌贴在房门上。

 

学校的老师们对体育器材也很感兴趣,唐老师拿了一盒象棋放到办公室,说你们先练练,再教学生们下。

 

对那根25米的拔河绳,唐校长最是喜欢,说老师们提了很长时间,就想要这个,一直都没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