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壹个村小图书室(岔河小学)

    岔河小学的图书室项目是由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爱心公益会援建的。图书是他们自己募集直接寄到岔河小学的。在网上查了一下罗克韦尔自动化是一家关于工业自动化的跨国公司,所以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爱心公益会是公司内部成立的一个公益组织。很感谢他们提供的支持。

 

    老师说学生们都很喜欢看。就是图书室有点小,一到开放的时间,很多同学都排着队来借阅,小小的图书室一下就挤满了。因为图书室小,有些在教室里看,有些在食堂看,但不允许带回家,老师怕学生把图书搞丢了。图书室有专门的老师来管理,不过日常的借阅管理是老师安排学生来做的,这个方法挺不错的。后来也跟学校老师沟通时建议到:因为图书室小,把低年级和高年级错开时间来借阅,“周几对应哪些年级开放”固定下来效果也许会更好些。

 

   上照片~~

 

 

同学已经开始排队等着借图书啦

 

 

 

 

排队登记借阅图书

 

在食堂看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