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中华002--壹个村小体育角(古黑小学)

 这次古黑小学的体育角似乎有些不顺利。

 

 因为缺乏经验,购买的篮球板,新门板上的间距,和原来的篮球框的螺丝洞间距不一样,所以篮球板安装不上去,对学校老师我们也很抱歉,老师们能想到的方法都没法安装上去,我在武定县城也没有看到购买篮球框的地方。稍后我们会为学校在购买篮球板的那家店购买配套的篮球框,同学们就可以用啦。当时购买时想的还比较简单,没想到里面还挺有讲究的,经过这次,让我们积累了很宝贵的经验。

 

还有一件事就是刚到古黑小学门口时,就看到学校门口的黑板上写着:禁止放假期间学生翻越围墙到校内玩耍,若损坏公物照价赔偿。当时就看看,后来才知道我们为学校捐赠的室外乒乓球桌因为放在围墙边,周末学生翻围墙跳到球桌上时踩坏了些桌面,校长杨老师说应该是初中做的,我们学校的学生还不会这样。不管是少一个篮板,还是乒乓球桌一边的桌面有巴掌大些微凹的裂缝,但是这不影响同学玩耍的兴致,同学都很喜欢带来的这些体育器材。

 

后来还了解到:学校老师会把给每个班级分发一些体育用品,方便学生课外活动时玩耍,其他由学校统一保管,体育课的时候再用,挺不错的。

 

在此感谢鼎盛中华的赞助,我们的老朋友。

 

 

 

 

 

有些小学生打乒乓球很厉害,杨校长也忍不住上场和学生切磋几盘了^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