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中华003--壹个村小图书室(古黑小学)

      鼎盛中华003,意思就是鼎盛中华的第三个项目,这次我们在武定执行的六个项目中,就有三个项目是由中华鼎盛赞助的。鼎盛在村小已经做了有四个项目了,当然捐助学生还没算,很感谢这位老朋友。

      这个学校的图书募集是川北医学院外国语言文化系主要提供的,还有一箱子是由村小的志愿者洋气姐的朋友提供的,很抱歉,当时运书的时候看图书不太够,所以再凑了这一箱子,门牌又是提前订做好的,当时疏忽了。很谢谢所有提供帮忙的朋友;)

     学校图书室有专门的老师在管理。开放时间定在16:00--17:00,供学生借阅,允许学生把书带回家看。与老师有沟通:建议老师每周多开放一点时间,一周开放一次,1个小时有点短,图书室也比较小。与老师分享了其他学校有按低高年级错开来借阅图书的经验,哪个年级星期几借阅固定下来。老师说会考虑的。

     接下来还是欣赏图片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