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禾壹个村小体育角--野猪小学

                                                             作者:阿树

 

野猪小学是驾车乡最偏远的几所小学之一。

 

在腰店小学联系陆校长来接我,过了一会,听到学校门口有货车的声音,腰店小学的老师笑着说他来了。

 

陆校长是本地人,很年轻,我以为货车是学校的,他说是岳父家的,因为山里冷,他担心早晨用摩托车带我不方便,昨晚就去把车开了过来。他笑着说是无证驾驶,又让我放心,说在山里开了好几年了,没出过事。

 

野猪小学的楼房是新的,陆校长说也是希望工程,其他的就没什么了,今年乡里可能会批下来盖围墙和操场的钱,但是也没有最终确定。

 

体育器材就放在办公室里,陆校长和我开箱、一样一样的清点清楚。

 

办公室的隔壁是空的房间,门上写着六年级,陆校长说六年级已经有了新的教室,所以这间房子现在就是体育角。

 

老师们见到崭新的体育用品也很高兴,大家一起带着学生到了操场上玩,操场很小,旁边还堆着一些砂石,不过一点也没有影响孩子们的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