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小学迎来的客人-----海典十周年公益活动

   最开始海典的杨先生联系我们时,说想去学校做点实事。推荐了三合小学的餐桌需求。杨先生还专门从上海飞到云南,到学校做了实地的考察。

   在12月20海典员工和爱心小天使到达三合小学,给学校带去很多物质。有餐桌,小朋友们以后都不用吃饭时再三五一堆的蹲在地上吃饭了。另外还带去电脑、被子、给学生们的礼物、老师们的礼物等。

   活动也很丰富,有给12月份生日的老师和学生过生日、有包饺子、有兴趣活动课、有篝火晚会、文艺表演,海典员工也带去了自己的节目哦,还有给小朋友理发等等,大家都很开心。

  在此谢谢海典软件公司;)

延伸阅读: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U1NDgzNA==&mid=206540124&idx=1&sn=0b43025304d6fcb0736bff836b129957#rd

提前收到餐桌,负责联络的刘老师正加班加点的组织安装餐桌,建好不久的空荡荡食堂一下就满满了。在偏僻的山村里的小学,这个配置很不易。



提前收到的部分物资



欢迎远方的客人






给12月份生日的学生和老师过生日

好朋友,一起分享

理头发

正安装电脑

篝火晚会

第二天的文艺表演,海典也带去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







评论